目前日期文章:201307 (7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阿伯~對不起!!

我實在忍不住不按快門...

"臭卡撐"最愛這種不經意的自然感~

阿伯是夢到老婆?孫子?還是辣妹呢?(唉呦!!"蝦密"辣妹~三八喔...阿伯說~)

2013.07.27_竹子湖黑森林004.jpg

, , , ,

臭卡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OH~YA!!!真是太幸運了...

本來只想來吃個飯的,沒想到整頓飯...讓我很心神不寧是怎樣!!

真的是太糟糕了~

00.JPG

 

, ,

臭卡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在這兩天一夜的三芝開房間之旅~

無意間GOOGLE 到這間店

衝著有網路評價還不錯,附近又有好文青的柏芝山莊~

走吧...去吃吧!!就算是雷也無所謂了~

窯烤  

, , , ,

臭卡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不管啦...很多人在阻止我們~住台北是幹嘛要去三芝住宿!!

我就是要...雖然開車一小時就到了~

雖然陳漢典開房間被偷拍...(這干你什麼事啊?)

對吼...但是~我就是要去....(大喊~)

fbb51a6f2e325eb5  

, , ,

臭卡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因為我們在海邊救了蛆寶寶,把牠放生了...所以呢~

牠為了報恩!!要帶我們去牠的家~貝殼廟~好好招待我們一下...

整個故事怎麼好像日本童話~浦島太郎~呢?

沒錯...就是他抄襲我的!!想到就氣~算了!!不解釋...

87  

 

, , ,

臭卡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噓...別說出去!!因為這張當標題,我會被阿母追殺~不過真的太可愛了!!

這張叫"中大樂透的感覺",很明顯的右邊的"翹屁股"比較像咬到骨頭~牙齒斷掉~

阿母生動多了...評:10分!!

00.JPG

,

臭卡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好啦~我知道!!很多人認為工作與休閒應該分開...

不過呢~"臭卡撐"還是覺得能在露營時還可以邊工作,其實也蠻幸福的!!

哈哈哈...

2013.07.06_[苗栗泰安]_鑽石林營地_邊玩邊加班009_調整大小

, ,

臭卡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