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有幾張在胡同燒肉門口拍的照片,這…這…我還真不知道如何下筆,或許...應該...可以...弄個穿搭文吧!!我只能說~別人的”馬豆”身材都是纖細的,我們家主打平民身材也可以穿出流行風喔!!這篇文如果感覺詭異的話,就當笑話看吧!!

胖子

"馬豆"還沒上場前,我們先來看看單品吧!!

帥氣軍外套巧妙搭配今年流行的閃亮縫珠,將兩個不同風格混搭在一起,帥氣又不失華麗!!

P1090525

今年一定要有的單品寶石項鍊,不管是休閒或帥氣風,搭上後女人味提升200%<==這是翹屁股的角度

這是什麼鬼東西啊?(怒)小時候在媽媽的珠寶盒有看過,但從來沒看他戴過,是因為"俗"還是"捨不得"戴,現已不可考了,沒想到會流行,暈倒...<==這是臭卡撐的角度

P1090523  

今年另一個重要穿搭法是領子外露,翹屁股最近買了一堆連身洋裝,也有些假領子的單品!!既然懶的拿出來給我拍照,小氣~搭配寶石項鍊,呈現乖女孩風!!另一個流行元素是相片中的動物紋,很多單品上都有出現,貓獅子或老虎!!"時尚大師"臭卡撐說:今年流行的動物除了貓外都太兇狠,不負責預測,明年的動物紋,會變成十二生肖喔!!除了時尚外還帶點中國味~(翹屁股翻桌中...)

P1090526

近期網拍流行韓國連線,這雙民俗風的短靴,翹屁股整整等了"一個半月"才拿到,臭卡撐一度勸退訂,但因這雙鞋,翹屁股認為太百搭,早春冬都可以穿!!其實臭卡撐認為根本就是想騙人,到春天難道就不會再買新鞋了嗎!!(怒)

2013.01.26_會想念的燒肉_胡同燒肉-39

翹屁股的穿搭,第一個失敗,重點太多,寶石項鍊是一個,外套閃亮縫珠又是一個,讓人眼睛不知道擺哪裡!!第二個失敗,腿太粗!!我想這除了修片外應該很難救,偏偏臭卡撐不會修(暈),全無修片輸出,也算是勇氣可嘉!(鼓掌..)

換阿母~歐巴桑穿黑色外套顯瘦,因為快過年,搭配紅色領巾加紅色小提袋,有一種喜氣洋洋的感覺,吉祥啦,跟流行無關!!(冒著被阿母"砍"的風險寫這一段!!)

2013.01.26_會想念的燒肉_胡同燒肉-40

臭卡撐~今年流行牛仔襯衫,這件會買沒有別的原因,因為大家應該看不出來,襯衫下藏的是像下面照片的啤酒肚吧!!

沒辦法,人"大隻"選擇就少,每次試穿,每件都緊,每個店員都說不會啊!!很剛好...騙誰啊(大怒~),我穿衣服穿了三十幾年會不知道嗎?有一次試穿T,還聽到縫線裂開的聲音,嚇得我屎差點噴出來!!(驚~)

不能試穿的店也是大雷,店員說:不會啦~你穿一定剛好,我爸爸也是都穿店裡的衣服很寬鬆啊,買回家後!!像包肉粽就算了,連我的三點,奶奶頭跟深肚臍都看得清清楚楚,其實店員也沒說謊,只是忘了說他爸爸是個瘦子!!

現在去逛街已經不想買衣服了,因為自信心會受創,外面的雞排攤,炸杏鮑菇才是我的最愛!!(這是傳說中的惡性循環嗎?)

2012.11.25_泰國3day_讓勇腳變掰腳的洽圖洽-73

這篇穿搭文也不是亂寫(哈哈哈...),翹屁股是做少女服飾的,希望能給大家過年買新衣時的一個參考!!這次臨時起意,算是試試水溫,如果滾的話,臭卡撐就可以泡麵了!!(這段看得懂算你贏~)

arrow
arrow

    臭卡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