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我們在海邊救了蛆寶寶,把牠放生了...所以呢~

牠為了報恩!!要帶我們去牠的家~貝殼廟~好好招待我們一下...

整個故事怎麼好像日本童話~浦島太郎~呢?

沒錯...就是他抄襲我的!!想到就氣~算了!!不解釋...

87 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

這次我們的兩一天夜~三芝"微旅行"相關行程如下喔!!

[新北三芝]巴莎諾瓦_驚見比基尼辣妹外拍 

[新北三芝]淺水灣_跟漂亮的老婆開房間啦!! 

[新北三芝]PIZZA OLMO_在"好文青"山莊裡的pizza店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 

蛆寶寶~說到了...

啥!!不就是鐵皮屋嗎?哪來的富麗堂皇的貝殼廟~

01.JPG

 

當下有上當的感覺,正想偷偷開溜時~翹屁股發現了這個招牌...

02.JPG

 

進去後...真的是貝殼and珊瑚做的廟A~好OVER喔!!

03.JPG

 

你看...連香爐都是貝殼做的!!

真的是太OVER了~翹屁股看到都嚇壞了...(膽子真小~)

04.JPG

 

門口不是石獅子!!是"貝殼龍"...

而且是牙齒很白的"貝殼龍"~(這不是重點好嗎!!拍桌...)

05.JPG

 

廟祝說:可以進去十八羅漢洞走一圈,但是請先燒香!!

照片有寫~大人三柱,小孩一柱,隨喜功德~(嗯....對~我寫了一堆廢話!!)

06.JPG

 

再來呢就可以,摸摸大元寶!!

OH~YA!!我要中樂透...我要住帝寶...我要吃到飽!!(冏~)

07.JPG

 

聞酒壺~真的有酒香!!

害我好想唱首:哇沒醉~哇沒醉~沒醉....(後面消音~)

08.JPG

 

這是十八羅漢洞入口~

看到了嗎?~無燒香者勿入洞內~

不然喔...會被貝殼砸到唉唉叫喔!!(最好是這樣啦~)

09.JPG

 

洞內很小~大部分都要彎著身子!!

要小心被牆壁跟頭頂的珊瑚,貝殼割傷~

10.JPG

 

台灣的廟宇很多,貝殼廟~算是非常有特色的呦!!

11.JPG

 

洞內驚見~許願池!!

呀...呼!!我最會許願了...

12.JPG

 

趕快來一下~哈哈哈...

我要中樂透...我要住帝寶...我要吃到飽!!(怎麼感覺好耳熟?)

13.JPG

 

貝殼廟~很適合來北海岸玩時規劃進去!!

一開始的鐵皮屋外表雖然不起眼~

但實際裡面,讓我們大開眼界...

而且我們這次很幸運,剛好遇到有供餐~

有美味的素麵跟冰涼的仙草喔!!

當然是免費的啦...

我的~吃到飽~願望真的實現了...

 

景點資訊~

富福頂山寺,貝殼廟,十八羅漢洞

地址:新北市三芝區圓山里二坪頂69號

開放時間:06:00~20:00

電話:02-2636-7002,02-2636-7131。

備註:設有3間女生洗手間與1間男生洗手間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臭卡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