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啦...很多人在阻止我們~住台北是幹嘛要去三芝住宿!!

我就是要...雖然開車一小時就到了~

雖然陳漢典開房間被偷拍...(這干你什麼事啊?)

對吼...但是~我就是要去....(大喊~)

fbb51a6f2e325eb5 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這次我們的兩一天夜~三芝"微旅行"相關行程如下喔!!

[新北三芝]貝殼廟_像海龍宮一樣華麗的啦~

[新北三芝]巴莎諾瓦_驚見比基尼辣妹外拍

[新北三芝]PIZZA OLMO_在"好文青"山莊裡的pizza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就這樣莫名其妙的來到這個很便宜,房間又大的"寄居蟹海景套房"

00.JPG

 

有冷氣,茶几,沙發,落地窗還有"衛生紙"真是太Perfect~

(衛生紙不用介紹,不用Perfect~好嗎!!)

01.JPG

 

陽台看出去,真的有海景A~

老屁股都看得出來~對的...這是一間開在住宅社區的出租套房!!

到目的地在警衛室外面打給老闆,馬上就出現兩位漂亮的妹妹騎摩托車來帶路嘍...

(有漂亮妹妹....嘿嘿嘿~)

02.JPG

 

有電視,有WIFI(右下角),還有讓人好害羞的壁畫...

老闆...謝謝你!!(謝?謝什麼啊...)

我...我也不知道~

03.JPG

 

還有簡易的洗手台喔~

04.JPG

 

好吧...看得出來嗎?這廁所跟浴室很小!!

小到"臭卡撐"在裡面放屁,有會把自己燻死的危險~(是屁臭~跟空間沒關好嗎!!)

05.JPG

 

雖然很小~但整個房間夠大!!也就無所謂了...

06.JPG

 

老闆太貼心了啦~整台XBOX360 好幾千塊的東西,就這樣放在這給客人玩!!

07.JPG

 

YES~這球不知道是三振還是全壘打!!

10.JPG

 

就這樣~從中午12點給他整個很放鬆的~

看看電視,玩玩XBOX,打打瞌睡~

可能是常露營放鬆習慣了~

我們很愛這種沒什麼事做一直~一直~"呆"下去

"呆"到5點多...才慢慢的下地下室開車前往淺水灣!! 

11.JPG

 

"翹屁股"說:放這張~放這張~這張我比較好看!!

"臭卡撐"說:可是我很醜A...

不會超級可愛的....咕雞~咕雞~咕雞~

然後就放上來了~

12.JPG

 

噹噹...我們的小孩~"臭摸摸"登場!!

醫生說~他是很健康而且腿很長的女寶寶喔...

現在大概五個月左右!!

14.JPG

 

女生懷孕真的很辛苦~

很多事情是男生無法體會的...

我很慶幸自己不用受苦就可以有小孩了!!

好喜歡看老婆露出肚肚的樣子,真的好美~好美~

13.JPG

 

我們就這樣散散步,看看夕陽~聊聊天...

一天就過去了!!

17.JPG

 

隔天~我們去出租套房配合的早餐店外帶,到沙灘享受海邊早餐!! 

19.JPG

 

火腿蛋吐司...這個嗎~(抓頭中...)忘了多少錢!!

只記得~價格跟我家旁的早餐店差很多...很多...

好不好吃呢~看照片吧!!(真的很不會拍A!!)

20.JPG

 

 最後分享一下~前一晚去三芝夜市買的戰利品...花花海灘褲!!

翹屁股說:你看~你看~你看~我老公好肥喔....還卡檔!!

(敢放上來....我真的佩服我自己的勇氣!!)

22.JPG

 

最後附上我們住的出租套房資訊~

住宿資訊~

寄居蟹海景套房

地址:新北市三芝區淡金路一段

網址:http://kk.okgo.tw/

 

 

 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臭卡撐 的頭像
臭卡撐

臭卡撐與翹屁股

臭卡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