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OH~YA!!!真是太幸運了...

本來只想來吃個飯的,沒想到整頓飯...讓我很心神不寧是怎樣!!

真的是太糟糕了~

00.JPG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這次我們的兩一天夜~三芝"微旅行"相關行程如下喔!!

[新北三芝]貝殼廟_像海龍宮一樣華麗的啦~

[新北三芝]淺水灣_跟漂亮的老婆開房間啦!!

[新北三芝]PIZZA OLMO_在"好文青"山莊裡的pizza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就是這裡啦~斗大的招牌告訴我們...

這家餐廳叫巴莎諾瓦!!

招牌沒寫比基尼辣妹,但是進去確有~

老闆真是的~有好康也都不說一下...(那是巧合遇到好嗎?冏~)

01.JPG

 

有海景的景觀餐廳,價格算親民的呦!!

02.JPG

 

這裡看夕陽超級優的...辣妹就是在這邊的石塊上拍照的啦!!

(哪一塊?我要坐~我要坐~)

我......忘了~

03.JPG

 

超正辣妹看的我眼珠跟下巴都快掉下來了~

22  

 

蛆寶寶...趕快喝口~加勒比海冰水果茶~降降火!!

上面的水果老闆給的很大器,超大一杯...視覺效果超優~

09.JPG

 

再來杯黃金海岸冰沙~跟辣妹真是絕配...

彷彿置身於海灘天堂一樣~

其實就是芒果冰沙...

(不知道~比基尼辣妹會選哪一杯呢?)

10.JPG

 

翹屁股說:我喜歡加勒比海冰水果茶~ 

好啦~好啦....乖!!快喝喔...(敷衍~敷衍~)

12.JPG

 

匈牙利牛肉飯~不知道為什麼會失心瘋點了這道...

(有聽說孕婦要多吃牛~)

味道就像番茄牛肉燴飯,牛肉有軟嫩~但沒有太大的驚艷!! 

13.JPG

 

特調凱薩沙拉...這個~蠻普通的!!

(哈哈哈~老闆別打我!!)

14.JPG

 

來...老公餵~乖乖乖...像魚一樣的張開嘴吧喔!!

(真的有像~嘿嘿...)

大家來到這~我們會建議點焗烤類and海尼根冰沙!!

我們是第三次來這用餐,前兩次都是點焗烤類有驚豔到~

15.JPG

 

店內有個小舞台喔~

17.JPG 

 

戶外用餐區~

18.JPG19.JPG20.JPG

 

室內用餐區~有冷氣喔!!

啊~不好意思...隔壁桌客人剛走~桌面有點雜亂!!

21.JPG

  

除了這些~還有二樓用餐區,戶外簡易沖腳區,浪漫氛圍吊椅

大家應該急著想看重點辣妹...這些就不放了喔~

(是你沒拍到吧!!)

老闆算是很用心在經營這家店的啦~(轉移話題中~)

 

好啦~好啦~我知道...

很多人整篇文章,滑鼠一直往下拉~就是為了搜尋比基尼辣妹~

就都在這嘍...

我已經盡力了~鏡頭拉到最遠,辣妹還是跟小螞蟻一樣大

裁剪後畫質很不清晰...

 

00.JPG 04.JPG 06.JPG

餐廳資訊~

巴莎諾瓦 淺水灣 希臘館

電話 :  02-86353218

地址:新北市三芝鄉後厝村54~4號

營業時間:(團體訂餐及B.B.Q烤肉請預約訂位)
平 日/ am 12:00 ~ pm 23:00

假日前夕/ am 12:00 ~ am 02:00

網址 : 官網,,菜單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臭卡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